close

大家好,我是翼想,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,我來做個小小的自我介紹吧!

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,因為高二課業繁忙,所以平常上課日大約一個月發一次,不過有時候如果有閒且有靈感也會發文喔! 

我愛好手工藝,它同時也是我的專長,我現在是社團中的教學長

未來想要當中醫,正朝著困難的道路邁進

其實我現在還沒想好這個部落格未來要發些關於甚麼主題的文章,有想過手工藝教學文、高中生活介紹或分享、或是生活綜合文,不知道大家都比較喜歡看哪一些,所以如果大家有想法,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參考喔!謝謝

  小小的自我介紹就到這裡,我是翼想,謝謝大家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翼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